?!

重點:有更新都是意外!没更新才是對的我!

大家好啊~大家都是成年人吧!

母語粵語繁體,但為了大家看得懂文會用普通話簡體!

主吃叶黄,邱喬( ´▽` )♡

和包子同一天出生,腦回路有点問題w

(叶黄)叶修最想要的礼物

.
.
续 黄少天是叶黄圈大大那兩篇~
叶修到了蓝雨找黄少天的后续
单看每一篇也不影响~
.
.
內文字数:2047
.
.
.
.
上回说到,叶修到了蓝雨找黄少天,然而黄少天不知道叶修找他,让叶修等了好久。

“啧……”少天不会真的不打算出来了吧。叶.心很方.修现在十分苦恼,然后默默在思考着怎么偷偷混进蓝雨宿舍内部把黄少天找出来。
.
.
.
.
剛打完电话给叶修的叶秋心情十分好,因为他终于成功戳到混蛋哥哥錯处了。叶秋滿臉笑容地坐在办公室椅子上轉了兩圈,然后把放在桌上的手机再次拿起並点开了企鹅。

叶秋:苏小姐,在嗎?

沐雨橙风:欸,叶秋,有事嗎?对了,生日快乐啊。

叶秋:谢谢。我找你是想说有关混蛋哥哥的事,他在等黄少天吧,有没有方法让黄少天出宿舍外面见混蛋哥哥?他倆不是互相……那什么嗎?

沐雨橙风:欸?黄少天还没出去?怎么可能?我去问问人!叶秋你对叶修真好啊~[捂嘴笑.jpg]

“我可不像那混蛋哥哥,这就算生日礼物了。”叶秋的嘴角微微上升说道。
.
.
.
.
.
.
沐雨橙风:喻队,黄少天在不在宿舍?叶修现在还没等到他。

索克薩爾:还没?我回了家没在宿舍,也不知道少天的情况,不过很可能是微博炸的太厉害没看到。

沐雨橙风:有可能!嘻嘻,交给我吧!
.
.
.
.
.
“滴滴滴”电话的提示音在房间响起。

黄少天打开对话。

木秋:有看微博嗎?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累!(上车上到暈,吃粮吃到胖!X)但是叶神还在等少天呢。

流木:???

黄少天馬上跳了起来,打开微博。

叶修V:少天儿,我喜欢你啊。把你送给我好不好?
[图:蓝雨宿舍外面]

我靠?黄少天的腦海不停被这句话刷屏。
他輕声小步地走到窗边,生怕被什么人发现自己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然后呑了一口口水,打开一小角窗帘。

他看到一个像叶修身形的人靠在外面的樹木。不,那是叶修本人才对。

黄少天一臉惊讶.jpg地向后退了几步,然后腦海又被刷起了屏: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黄少天深呼吸了几下,黄少天躺在了床上,黄少天在床上滚了几圈,黄少天…………

呼,做好心里准备了。黄少天终于打算走出去,他走到门前,手遞到门把,然后,停顿了。

等等,出去了见到叶修后怎么办?说什么?我靠!还好没走出去!!!

黄少天又走回床上,抱起了抱枕,开始了沉思。

走到叶修面前,必須先装个酷说叶修啊!看本劍圣的魅力!你再遲兩天你冷酷帅气的黄少就要跟可爱軟萌的妹子跑了!好!就是这样!

於是重新做好心里准备的黄少天再次走到门口,手遞到门把,然后,又停顿了。

一会儿叶修要和我表白我要怎么回复???还好还没走出去!啊啊啊啊啊!叶修真是烦死了!

“咚咚咚!咚咚咚!”

突然,黄少天面前的门口被很大声地敲着。

黄少天全身震了一下,像一只貓被吓到炸毛的样子。

“咚咚咚咚咚咚咚!”

门口的敲声不停。

“我艹怎么了啊你以为敲鼓呢!那么大声还不读档CD的!!!”黄少天說边说边把门打开,然后,他静音了。

下一秒,他猛地把门推回头关上。

叶修眼明手快地把手一下伸到了门缝位。

黄少天眼尖地看到了,瞬间把动作停下来,门停在了叶修手旁。

“你瘋了!把手伸到门缝!你是想要像孫哲平那样手傷提前离开不打比赛了?!”黄少天把叶修的手拉起来看並大声地道。

“这不是有你嘛。”

“……”

“终于舍得见我了,少天?”

“……”不要慫黄少天,不要慫啊黄少天!你行的!

“你看本劍圣的魅力!你再遲兩天你冷酷帅气的黄少就要跟可爱軟萌的妹子跑了!”黄少天吸了一口气后说。

“哟,我冷酷帅气的黄少?看来我趕上了?”叶修没忍住,微笑着用十分輕快的语气开口。

“……”我靠?我说了什么?我……

“那么少天大大你准备好把自己送给我了?”

黄少天被叶修一句话打斷了思考读条,皮肤条件反射地染上了淡淡的红色,腦子里也一直重播着叶修的话。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只觉得可爱,一手放到黄少天腦后,把黄少天的头按住吻上去。

“唔!”黄少天清醒了一点过来,馬上手腳並用地推拒,但都只是輕力推一下,反倒有点欲拒还迎的感觉。
.
.
.
.
.
黄少天睜开眼睛,感觉身体十分沉重,把头扭一下,看到叶修坐在窗前的椅子上,一只漂亮的手握住烟,窗帘打开着,窗外的夜色照到叶修身上。

……我男人真该死的帅。

叶修聽到了小动静,把眼睛看向床上,对上一双尖锐亮丽的双眼,愕了一下,嘴不受控制地彎成了好看的曲线。

“醒了啊。”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看向自己而改变的柔和表情,心脏不自然地加快了跳动。

“痛死了!!!老叶你能不能悠着点啊!叫你停了也不停!下次你来被我这样試一下!”

“呵呵,你想太多了。”

“切!…………老叶,生日快乐啊。”

叶修看着黄少天小声地说这句话,耳朵红红的,他慢慢地走近黄少天,在黄天少身旁把头低下,輕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

“我已经拿到了最想要的礼物了。”
.
.
.
fin.
.
.
.
全場最佳:叶秋
.
.
.
.
小番外

黄少天是叶黄圈大大,你知我知大家不知。

“少天,把左手伸出来。”叶修低声地说道。

“?”黄少天把左手遞出,看着叶修從身上翻出一个小盒子,打开小盒子,里面有兩只戒指。黄少天盯着叶修用那缐条分明的手把戒指拿出,缓慢地套上自己的无名指上。

“这样,谁都知道少天大大是哥的人了。”叶修的表情十分柔和,眼神和看到什么珍宝似的。

“……啧啧啧,你行不行啊老叶,还要这样来宣示主权,原来荣耀教科书是那么小心眼的,唉,说好的心脏……”

“我行不行心脏不脏你馬上就知道了。”

“噫…………”

几天后,流木太太上传了一篇名叫叶修最想要的礼物的文。
.
.
.
真.fin

感谢观看^_^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