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點:有更新都是意外!没更新才是對的我!

大家好啊~大家都是成年人吧!

母語粵語繁體,但為了大家看得懂文會用普通話簡體!

主吃叶黄,邱喬( ´▽` )♡

和包子同一天出生,腦回路有点問題w

【叶黄/DAY48】息息相关

叶黄小分队:

文/by 小林 @?!


#叶黄#


欢迎来到由荣耀联盟主办的节目~息息相关。


这节目的主要内容是探索世邀赛及選手们相关的任何问题。


上回,我们测试了張新杰队员的作息问题。


这回,我们收到了一封神秘的来信!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息素和一个人的性格息息相关。


除了性格,名字也和信息毒息息相关。
苏沐橙的信息素是橙味,香甜少女,多合适。
喻文州的信息素是粥味,斯文又深藏不露。
这是最常见的种类。


别想了,孫翔的信息素是酸辣椒,真可惜。(X


除了名字外,姓氏也和信息素息息相关。
叶修的信息素是木天蓼,挺嘲讽的,虽说不是对人是对猫。
周泽楷的信息素是竹味,文雅书生大帅哥,真吸引人。
这也是常见的种类。


但是,种有不走寻常路,喜欢向極端挑战的例子。


神秘人的来信向我们要求测试一个许多人想知道的问题。


为人熟悉的蓝雨副队,现任国家队成员之一的劍圣黄少天,到底有着怎么样的信息素呢?


黄少天这姓名加上性格,到底会是什么味呢?


我们暗中访问过某黄队员的好友,其中一位和黄队员交情十分深的Y指出,黄队员的信息素是有一点点像是牛奶又像奶油的味道,有时候又像是被子曬完太阳的气味。


我们向黄队员的好友和国家队的各位成员访问过,居然没有任何一人能确定地说出黄队员的信息素!


真的太令人好奇了!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


我们节目很荣幸请到黄队员眾所周知的好友没有之一,前兴欣队长,现任囯家队领队,叶修来为我们这测试的協助者。


恩恩,那先来个事前访问吧!


黄队员的信息素真是很神秘啊,叶领队你怎么看?


“真是十分令人好奇啊,嘛,文州一定知道吧。”叶修看到路过的喻文州说道。


“……呵呵,真的很令人好奇呢,少天每到一段时间总会回避叶前辈呢,最近也差不多了吧。”躺枪的喻文州看了眼叶修,微笑道。


“……你一定知道,啧啧啧,心真脏。”叶修夸张地搖了搖头。


喻文州笑了笑,转身走去。


哼哼……那么,开始吧!


开始测试前,我们事先在队员们吃早饭时于训练室偷偷地安装了攝录机和偷听器,记录这次测试的全部經过,绝不删減任何内容!


另外,这事事前告诉了叶领队。


那么,我们来看看攝录机……


好,队员们开始前后进入训练室了…………事主黄队员出場了!


队员们都坐下开始日常训练了……


……叶领队走到黄队员的后方……说话了?


我们开录音机听听……
“……劍圣大大你还行不行了,说了是左边,你手速跟不上啊!”叶修欠揍地道。


“靠靠靠你能不能走远点!看什么看!一定是你在我才失误的!你个臉T!滾滾滾滾滾!”黄少天头也不回地道,手操控着鼠标点了重新开始。


“我在你就不行了啊?”叶修在黄少天点了重新开始后突然说了一句。


“哦,又死了。”叶修搖搖头说。


“……”黄少天……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


唔……我们先不要吐槽叶领队的话,到底叶领队会以怎样的方式了解到黄队员的信息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再次点了重新开始,黄少天心里坚定地想着绝对不能再被影响到。


叶修看着前方的黄少天一会,向前走了几步,府下身,把手放到黄少天按着的鼠标上。


“这里是这样…………”


叶修低沉的声音传进耳朵,说话的吐息喷到黄少天的耳朵上,头发微微擦到黄少天的臉……还该死的有微微的Alpha信息素传来……木天蓼的气味。


好像什么都听不到了……黄少天神志不清地想着。


“喂喂,你有没有在听……啧……”叶修发现黄少天完全没反应,把头偏了偏,埋在了黄少天的脖子上。


牛奶的香气,阳光的气味……好像要让人沉醉于其中。


黄少天回神了,叶修感受到黄少天的动静,缓缓向后退回一步。


“靠靠靠这基本的操作还用你说?叶修我告诉你你别承机来佔我便宜!滾滾滾!”黄少天炸毛道。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微红的耳尖,嘴角微弯地走开了。


“靠!”黄少天把头埋在臂弯中,觉得自己臉大概比草莓还红。


该死的叶修就会撩!不能给个痛快!就该一辈子没女朋友!黄少天心里咒骂着粉丝由h市排到g市的叶领队大人,又嫌弃了一下自己的小心眼。


说不定人什么想法都没有呢,对不?


其他国家队成员看着叶修日常撩天已经见怪不怪,看了一眼就重新專注着训练。


呃……我们是不是录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还能不能删了这段?唔?说好的不删改?哦对……咳咳咳,重来。


哦哦哦哦哦!我们看到叶领队强力的助攻了!我想我们很快就能知道黄队员的信息素了!


……


训练结束了,到午饭时间了!


我们亦事前偷偷安装好攝录机和录音器在饭堂!


我们把画面调到饭堂……
看到黄队员了!


黄队员坐在喻文州队长和張佳乐队员的对面,聊的不亦乐乎的样子……


叶领队走过去了……坐到了黄队员旁边。


好像在说话的样子,我们开一下录音机……


“靠你离我远点!坐过来干嘛!这里没位置给你坐了!”黄少天嚷道。


“我们什么关系啊,别那么小家子气嘛。”叶修不要臉地说。


“……什么关系?…………靠!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黄少天还思考了一下才回道。


“啧啧啧,少天大大睡完就不认人了。”叶修说。


“???”张佳乐表现出一臉蒙逼,喻文州则是一臉惊讶。


“你们已经……了?”张佳乐说。


“恭喜?”喻文州说。


“下啊啊啊?”黄少天发出顺畅的高低音,表现出了他音域的广泛度。


咳咳咳咳咳……要不……我们把这段删一删吧?


唔?导演你说把主题改为深入探讨叶领队和黄队员的关系?哦好的。


哼哼,事实上,我们这期节目还有一个隐藏的主题~那就是…… 深入探讨叶领队和黄队员的关系到底是?你们看到的画面中叶领队和黄队员关系十分令人瑕想吧?所以我们来偷偷探讨一下,顺便的,顺便。


……


黄少天觉得最近叶修的行为太奇怪了。


具体例如明明饭堂的位置那么多,他偏坐到自己旁边。


…反正就是哪里都看到叶修的样子。


是错觉吗?


不,作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怎么可能没注意到这种细节。


不过……这问题先放在一旁。


隔壁房间……也太吵了!


每天每天晚上都一直吵吵吵的!


而且传来的都是……那种事……的声音!


我快到发情期了老兄!求你了不能静点吗?!


为什么每次动静都那么大!


……


黄少天觉得没法忍受了,他觉得他得打电话给人发泄一下感受。


打给谁好呢?叶修?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会被吐槽调戏的。


乐乐方锐?不行,太蠢了这俩。


那……队长?发泄感受可以被安慰,说不定还能说服他给自己换房间!


可以有!


……


“嘟嘟……喂队长队长队长你听我讲!我隔离嗰间房每日,係每日!在係到做嗰啲事!然后声音大到我间房都听得到!做嗰啲事动静禁大做咩啊你话係唔係!然后队长你知啦我咩发情期时间就黎到啦!锦对我影响好唔好係唔係?影响左我日常发挥就唔好啦!所以我想话你可唔可以帮到我换过间房之类既呢?”


ps翻译:
“嘟嘟……喂队长队长队长你听我说!我隔壁那间房间每天晚上,是每天晚上!都在那啥!然后声音大的我房间都听的到!那啥动静那么大干嘛你说是不是!然后队长你知道的我那什么的发情期时间快到了!这对我影响很不好对不对?影响我日常发挥了可不好的!所以你说你能不能帮我换换房间什么的?”


……


电话没喻文州的声音发出。


“喂喂喂喂?好队长你有没有在听呢?”


……


十多秒后


“咳咳那什么信息量有点大,我得消化消化。”


没有想象中喻文州的声音,反正传出了低沉的声音……一个十分熟悉的声音。


“我靠为什么是你!”黄少天嚷了一句后看向手机屏幕。


两个大大的字在屏幕上显示着……叶修。


我靠靠靠靠手快按错人了。


“叶不羞我告诉你刚刚说的都是假的!假的!给我忘了忘了忘了听到没有!敢说出去我就弄死你!”


“呵呵。”


靠!


黄少天挂断了电话。


再听下去大概要气死。


打错了一回,没有了再打第二回的想法了。


……


隔壁还没完啊……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想着。


有点困了?


这样想着,突然有人敲门。


黄少天拖着有点沉重的身体去开门。


tbc.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