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點:有更新都是意外!没更新才是對的我!

大家好啊~大家都是成年人吧!

母語粵語繁體,但為了大家看得懂文會用普通話簡體!

主吃叶黄,邱喬( ´▽` )♡

和包子同一天出生,腦回路有点問題w

(叶黄)注定,相恋,与你

1.

大家好,今天,我要讲一个命中注定的故事。


二十一世纪的现在,电脑成为了人们不可或缺的好伙伴。电脑不但能助人记录,计算,協助人们工作,还能供人们娛乐。而年轻人嘛,当然喜欢玩电脑遊戏,如果现在有人说他没玩过电脑遊戏,別人都得怀疑他是不是從古代穿越过来的了。


而其中,电脑遊戏的狡狡者——「荣耀」是遊戏爱好者绝对不可错过的遊戏。


不过最近这遊戏可不太和平,主要原因建基于两位遊戏大神——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


这两位大神可有名了,你從街上随便捉个人只要有玩过「荣耀」,都不会不认识。


据说这两位祖宗所到之处必定鸡犬不宁,骂声四响,这俩不但喜欢抢boss抢怪,还会在抢的时候啟用嘲讽&话唠被动技能,试想想一个普通的良好市民打怪打boss,突然被抢了怪,对方还要嫌弃打出的奖励太少,说你技术不行啊,心理素质不够啊什么的,绝对气的人血都要吐出来。


那也就算了,而且这俩位大神还热爱PK,但他们不喜欢在競技场里PK,总要在遊戏地图上四处野外PK,你说PK也就是对个战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可这两位完全是不按套路来的主,偏要给你添点乱才高兴。这俩的PK能從街头P到街尾,只要兴致一上来能围绕地图P一圈。围观群眾也只好表示:好嘛,你们喜欢PK,你们热忠PK,你们高兴就好。


然而,都说了这两位大神不爱按套路来,一个普通的野外PK,他们可以使所有围观群眾膝蓋中箭,还能强行被迫地参与进PK。所有围观群眾都恨不得拿着一把刀指着他俩质问:你们炫技术也就算了!乱报技能名也都算了!群嘲我们技术我们都忍了!能不能…能不能不要把攻击打到我们啊嘤嘤嘤哭!爆了装备拿走了还要嫌弃太弱!你们还讲不讲道理了!!!


因此,今天的「荣耀」也很不和平。


2.

事情是这么展开的。


「荣耀」大神玩家一叶之秋在遊戏世界频道上留下了一句话,然后消失了。几个月后再回来的时候,操作者已经换了个人。


[世界]一叶之秋:夜雨声烦,我喜欢你。

……


黄少天的工作是一个配音演员和唱见,唱见就是用自己对于歌曲的见解对用各种不同的手法去表现这首歌曲,简单来说就是进行翻唱。


他刚上传完作品,就看到了遊戏实況大神君莫笑更新了的提醒。


说到君莫笑,那也是个传奇人物,一个月前突然空降x站实況区,然后不用几天就凴着高超的技术,磁性的声音和呼天唤地的搗乱嘲讽能力,荣登实況区榜首。


就算是黄少天这个披着夜雨声烦马甲的遊戏大神,也不得不欣赏君莫笑的操作。


说来也巧,黄少天自從在一叶之秋的表白消失过后,就没再上遊戏了。一方面是刚好有配音工作,另一方面是好伙伴换不在实在还不太习惯,还有一个神奇的原因,那我们先不说。


哦,黄少天觉得上面有一句不对,一叶之秋不是好伙伴,是敌人。


3.

你有一条来自君莫笑的新消息


操作着夜雨声烦刚上线,黄少天就收到了一堆遊戏提醒,那也正常,作为一个遊戏大神,受欢迎是已经习惯了的事,但那也不影响他一眼就看到了这条提醒。


他带着点疑惑点开了君莫笑的私信。


君莫笑:要不要来和我网个恋?<心心眼><鲜花>[20日前]


?????什么情况?????


这是黄少天的第一个反应


20日前,刚好是黄少天开始不上线的那天。


夜雨声烦:君莫笑大神?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开玩笑的吧哈哈哈哈为什么会選中我啊!


君莫笑马上就回复了


君莫笑:哟,就等你上线了


君莫笑:认真的,考虑一下我呗?


君莫笑向你提交了交友邀请

[同意][拒绝]


龙卷风来的太快黄少天还反应不过来。他神使鬼差地把鼠标移去了拒绝的位置,点了下去。


然后…他屏幕上弹满了来自君莫笑的交友邀请。


点了同意后,屏幕恢复了私信页面。


夜雨声烦:你有病啊!!!我靠我还没见过你这样的厚顏无恥之人!


君莫笑:没见过?


没…黄少天打了一个字就停了下来,有的,他见过一个这样的人的,君莫笑就像…原来的一叶之秋那样。


黄少天想了想,然后搖了搖头笑了。


4.

君莫笑向你递来了组队邀请


最近黄少天一上线,都会看到这个组队邀请。


他随手地点了点同意,然后打开了队伍讨论页面。


果不其然,君莫笑的信息来了。


君莫笑:坐标:(xx, xx)


他操作着夜雨声烦前往这个坐标,手里拿着的手机在打开君莫笑的直播頻道。


真的是在直播,黄少天心里嫌弃了一秒,然后口嫌体正直地更快飞奔到坐标位置,一出手就是一套连技。


‘拔刀斩,银光落刃,看剑看剑看剑!‘一个小剑客挤在一群人里,边操作边嚷嚷,然而出的招式和喊的招式名称完全不相关。


围绕在boss身边的群眾们一看到这个小剑客,马上就怂了一怂。也是,这哪是什么小剑客,分明是一个大神剑圣,所到之处无一幸免那两位传闻中的大神之一,最近还有了一个可怕的新合作伙伴,名叫君莫笑。


boss不意外地花落谁手,眼看着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刚分好掉落奖励,就原地PK了起来。


糟了!快走!


那一刻,围观群眾们回想起被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侵佔荣耀大陆的恐惧。


5.

于是,今天的「荣耀」也很不和平。


自從君莫笑给夜雨声烦递交友邀请那天起,已经过了两周。


这期间,君莫笑没有停止过对夜雨声烦的热忠邀请,而夜雨声烦都十分配合。


直播间里充满着君夜的弹幕,然而叶修总觉得自家小话唠有哪里不太对劲儿。


叶修,x站十分人气的遊戏实況大神,君莫笑的操作者。


对的,你没看错,上面说的是自家小话唠。


那天在私信里,君莫笑问完夜雨声烦那句‘没有吗?’后,夜雨声烦静了几分钟,当叶修打算打趣一下他把对话蓋过时,夜雨声烦回复了。


夜雨声烦:好啊,混蛋,来网个恋吧。


叶修当时是怎么回复的来着,好像反问了为什么我是混蛋什么的打趣过去了。


叶修嘴里咬着一支点着烟,对着刚下线的电脑屏幕界面一言不发,远远看着还挺像在思考人生。


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网恋十分稳定。


像原本的一叶之秋在的时候一样,君莫笑和夜雨声烦还是会去抢boss抢怪,不过以前的一叶之秋不开咪而是用文字泡嘲讽,而现在的君莫笑则会开咪语音嘲讽,那语气语调简直为嘲讽提升了一个级别。


始终是在网恋,叶修还会偷偷摸摸地找一些好看的地图场景,把夜雨声烦带去想浪漫一番。


当然,心里想的和现实还是很大差距的。不是你想浪漫就浪漫的起来嘛。


所以这俩每次都一炸一撩又是另一种另类的浪漫了。


6.

你问我为什么他们会喜欢对方?


这问题实在是很难回答,看对眼就喜欢上了,对于这个为什么我实在没办法给你说清楚。


不过如果你问我叶修为什么会觉得黄少天为什么不对劲儿,我倒是知道怎么回答你。


假如你关注一个人,无时无刻都注视着他,那么就算他看似很正常,但你还是能察觉到他的反常。


例如,夜雨声烦答应和君莫笑网恋。


7.

没有原因。


叶修知道夜雨声烦不可能会答应和君莫笑网恋的,他甚至查好了追人100式预备追他的小话唠,可是他答应了。


都到手了怎么可能放跑?


先婚后爱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所以叶修打算先恋后爱。


两个月前,他被他弟弟叶秋從网吧里捉了回家,然后他從一个小网管进升为一个大公司经理。


他离家出走了好一段时间,离家出走的主因是家人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他出櫃了。


他從十多岁开始玩遊戏,用一叶之秋这帐号认识了夜雨声烦快十年了。


可能是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他是一个很坚持的人,因此他发现自己喜欢上夜雨声烦这小话唠的时候,就开始盘算着怎么把人追到手。


哦,然后还出了个櫃。


因为回叶家,一叶之秋这号要给叶秋放着了,所以他走前想表个白。


于是他做了。


8.

因为刚好在正确的时候碰上了正确的他。


黄少天是后来才喜欢上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不,准确的说,是叶修。


一觉睡到自然醒,黄少天发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一间不认识的房间里。


‘少天,醒了?’可能是听到了动静,门外的人边说话边打开了门。


是叶修。黄少天心底里下意识知道这个人的名字,还有一点记忆湧了上来。


他想起昨晚在床上交疊的手,被人抱着温暖的身躯,滑过耳朵的舌头………


等等!这什么鬼!!!


黄少天觉得自己在做梦。


他明明记得昨天晚上他看到了世界频道上一叶之秋的告白,他很怀疑对方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然后他上床睡觉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觉醒来世界都不同了???


9.

那就没有办法了。


黄少天回想了刚湧入的一点记忆,咳,略过那些不和谐的画面。


今年的他…二十八岁。


所以这里是3年后?等等,我不想知道我3年后和一个名叫叶修的人一起同居了还……咳。


可能是黄少天一脸红烧过似是,叶修觉得很可爱然后走了过去亲了一口顺便说了句让他洗脸吃饭。


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黄少天靠着一部分记忆顺利渡过了半天,除了对着叶修脸比平时红了点,碰到的时候会抖一抖外,还是挺正常的。


叶修倒是觉得他好像回去刚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反应一样,没忍住又逗了逗他。


今天他们都放假,一起上了遊戏打算PK几场。主要是黄少天知道叶修也有玩「荣耀」,就想和他PK几场。


登上了遊戏,黄少天看了看叶修的角色,君莫笑。


嘶,那身混撘的装备简直有毒…黄少天十分怀疑自己是不是眼光有问题。


说来奇怪,黄少天看到君莫笑而不是一叶之秋时,心里有点莫名的落幕。


不过那都是小事,这场PK还是很尽兴的,一开始黄少天因为不习惯对付散人,所以操作有点不太好,叶修以为是黄少天身体的疲累所以开始小小地让着点。


但黄少天不概为剑圣,几局下来並没有错过机会並愈来愈熟手,令叶修也只好回复原来的强悍操作。


黄少天还是挺满意的,对于叶修。


然后他收到了来自一叶之秋的私聊信息。


10.

这是一种十分奇怪的感觉。


黄少天穿越到了3年后一天,睡了一觉又回到3年前了。


他承认,自己可能对君莫笑…叶修上心了。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可能是因为叶修有点像…一叶之秋。


然后他在直播间看到君莫笑,他关注了。


那天,一叶之秋传来的话是…


一叶之秋:黄少天,我哥在你身边吗?让他听一下电话。


所以…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是兄弟?


黄少天有点乱,那天晚上他都忘记了自己是怎么混过去的了。


直到君莫笑加他好友说要网恋开始。


11.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黄少天提前知道了自己未来会和叶修在一起,所以他答应了君莫笑的网恋,他没觉得什么奇怪,觉得自己还是挺喜欢叶修的。


思考思考后,他觉得对一叶之秋的可能是崇拜而不是喜欢,毕竟他都没见过叶弟弟。


但是想想都十分尴尬,兄弟两个人都喜欢自己。


之后叶修听到这事后笑到半死是另一回事。


在和君莫笑网恋了一段时间后,叶修问自己要不要见个面。


黄少天答应了。


然后那天,叶修和黄少天坦白了一叶之秋是他以前用的帐号卡,黄少天瞬间脸红炸毛。


后来的后来,叶修好像又很直白地和黄少天告了一次白,那时黄少天怎么回复来着。


12.

既然你喜欢我,

我也只好配合配合喜欢你一下。


注:秋弟弟是一个公司老板之类的,然后一叶之秋放着叶秋那里一段时间后才给了翔翔()12段就是我对叶黄的看法嘿嘿


番外:


注定,搞事,与我


13.

这是一个意外。


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没有多久,黄少天对家里也出櫃了。


不过黄少天可不像叶修那样直接出櫃,他有慢慢地向家里透露过。所以黄少天家里倒是没多久就接受了他喜欢个男的这件事。


但是接受是一回事,叶黄家里都还不知道他们找了个对象,主要原因是他俩都还不想见家长。


而作为长辈嘛,二十多的年纪,总是特别喜欢给人推荐对象,让你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


叶黄也逃不出这个命运。


长辈:管你喜欢男还是女,给我找个门当戶对的回来。


14.

一个意料不到的意外。


叶修坐在卡座的一边,等待他的相亲对象。

而他对象黄少天,坐在他身后的另一个卡座等着他的相亲对象。


对,叶家和黄家让他俩相亲,约在同一个地方了。


这就十分尴尬了。


坐了五分钟左右,一个斯文有礼的小男生從咖啡厅门口走进来,四处看了看然后坐到了叶修的对面。


黄少天忍不住去偷听他们的对话。


‘你…你好?呃…是叶修吧?’那个小男生弱弱的问一句。


‘对,不用那么紧张的。’叶修笑了笑说,然后使了个眼色。


‘好的…我叫乔一帆。’從黄少天的角度看到这个叫乔一帆的小男生有点面容扭曲。


‘黄少天是吧?你什么星座的?’


一把相对清脆开朗的声音從背后传来,黄少天一下子回过神来,把头转过对面。


然后…他看到一个小混混似的又高又大的男性。


‘…………’ 说好的门门当戶对?


15.

真的。


吓到了。


黄少天惊愕失色了一下,还是回复了面部表情和声线。


‘对对对我是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字啊?星座的话我好像是狮子座的,你喜欢星座啊?’


‘我叫包荣兴,叫我包子就行了。’包子说,然后还补了一句。


‘狮子座的话和双子座还挺撘的!’


‘???’就是黄少天也跟不上这脑回路。


‘哦…所以你是双子座的啊?你真喜欢星座啊……’黄少天还没说完,包子就说了一句。


‘不啊,我水瓶座的。’


‘?????’


16.

信我。


叶修心里已经笑死了,但他还是注意着不发出笑声,面部表情因为憋笑而非常扭曲。


坐在叶修对面的乔一帆突然十分意识到叶修大神奇怪的恶趣味,然后心里默默给黄少天大神点了个蠟。


17.

其实我没有想搞事的。


叶修心想。


那天秋弟弟打电话跟他说,他的相亲对象叫黄少天的时候,他还是愕了一下的。


然后想到黄少天没有跟他说他要去相亲,突然就有点生闷气。


于是他就让他的好徙弟们来帮忙做个戏。


做戏嘛,当然要一堆人一起来才好玩。


18.

好嘛。


于是这一行四人就一起‘碰巧’地行街看电影吃饭去了。


期间叶修说了不少腻的恶心的情话。


当然是看着黄少天说的。


黄少天觉得叶修绝对是故意的,但也只好红着脸装没听到。


至于乔一帆,他就是眼不见为净。


包子?沒在线。


19.

少天儿,我错了。


叶修说。


黄少天终于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的。


他们四个人一路上去的地方都是上次叶修和黄少天去的地方,而且乔一帆和包子很明显地在配合叶修。


哼!只有他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20.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去搞事!


End.


一个小彩蛋,每段开头一句可以组组看


突然翻出来一年多前的旧稿…发现没有发过所以丟上来一下,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