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點:有更新都是意外!没更新才是對的我!

大家好啊~大家都是成年人吧!

母語粵語繁體,但為了大家看得懂文會用普通話簡體!

主吃叶黄,邱喬( ´▽` )♡

和包子同一天出生,腦回路有点問題w

(叶黄)会說話的垃圾桶

看到香港迪士尼的会说话的垃圾桶想到的小腦洞。一话完(其实想上肉的……
可能有点ooc(?)

某主题公园最近新进了几部会说话的垃圾桶。

在这夏体期,蓝雨老板大手一挥,就打算请蓝雨眾人一起到这个主题公园玩作为这一季赛表现良好和两位王牌都參与了的世邀赛冠军(而得到更多赞助)的獎勵。

蓝雨的活跃分子当然十分期待。特别是蓝雨的王牌和未来。

然而,蓝雨的王牌黄少天在世邀赛后好像换了个人一样。

例如:

“少天,这个……不难吃嗎?”这是来自喻队的问候

“唔?”

“……不,没什么。”

然后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把他最讨厌的秋葵一大碗都吃完了。

当然这你可能觉得没什么,但是蓝雨的好队友们简直想和你谈人生了。

宋曉:你数数!黄少居然只说了一个字!

卢瀚文:黄少居然吃秋葵没有炸毛!

徐景熙:打算去xxx乐园黄少居然没有开心到跳起!

郑轩:壓力山大……

喻文州:^_^;




有关黄少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就要问问另一位当时人了。

叶修最近十分闲,闲?叶修怎么不搶boss?他也想啊!

叶修在世邀赛结束后基本上没事干了,就等下季世邀赛开始再带队,叶秋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立即拐走了叶修做苦力。

呃……坐在冷气房看監控说话控制垃圾桶的苦力。

好吧,其实是叶秋的新业务主题公园引入的会说话的垃圾桶中有一个坏了,但已经宣传了不能被人知道新进来就有问题,只好拐个自己人来充上了。

於是,叶修只好一边偷懶一边想。

想什么?哦哦,其实叶修有件事很擔心。

偷偷告诉你,是这样的,世邀赛奪冠的晚上,国家队一起去了慶祝,难得高兴当然就喝了点洒,叶修毫无疑问地成了集火对象。

然后就……你懂的。简单地说,就是叶修和黄少天……睡了。

咳咳,你想什么了,不是那种睡,是做了的那种睡。

哦,你大概没有想錯。


其实叶修睡了黄少天是故意的,叶修原本就打算世邀赛后和黄少天结束几年来的曖昧关系,然而不知道为什么,睡醒后黄少天就消失了。

黄少天有意地在躲叶修。

叶修很愁,难道只有自己觉得自己和黄少天是心照不宣的互相喜欢???

好吧,简单的说就是两个白痴。



回到一开始,蓝雨眾人今天到了某主题乐园,黄少天没有心情,他自己一个逛啊逛,逛啊逛,想了想,觉得自己可能有点显眼(全副武装),所以走到了角落的椅子坐着。

“哥哥你好。”

黄少天被吓的跌倒在地上了。

“我靠靠靠哪来的声音明明周围都没人!怨灵?鬼?灵魂?……”

“呵。”

“……”

我靠这语气……虽说是机械音也太嘲讽了,像那个叶不羞……

嗯,不得不说黄少天说的没錯。

叶修原本打算把垃圾桶安放在角落,就能明目张胆地偷懒了,谁知道居然有人走到这角落来,一看,欸,这不是小话唠嘛!想了想,想到可以用这方式问问黄少天的想法嘛!

於是……


“我靠你就是个垃圾桶居然呵我???待客之礼呢?我要投诉你!管理的在哪?”

“呵”

“呵个屁啊!啊啊啊啊气死了!”

“你是黄少天吧?”

“卧槽那黄少天谁我不知道!我就是个路人甲!”

“我是你的粉。”

“……”难道不是叶修的粉?所谓的粉似黑?

“劍聖大大?”

黄少天抖了一下,这语气真的太像叶修了。

“咳,別告诉別人我在这。”

“那你也別告诉別人我在这。”

“……你是在偷懒?我靠你也太不敬业了吧!多少小孩在等你和他们玩!”

“我这不是在和小孩聊天嘛。”

“……我靠!说好的粉呢???ytsvkudc……”


“咳……少……劍聖大大怎么坐在这不去玩?”

“没心情。”

“……”少天居然没心情而且只说了三个字!

“劍聖大大要来点垃圾桶心灵鳮湯嗎?”

“……”说真的不想要

“问你个事,是这样的,我朋友和一位朋友睡了,呃,就是那种睡,你懂的。我朋友喜欢他那个朋友,但是那个朋友只把他当朋友,你说他该怎么办?”

“……”傳说中他朋友就是自己系列……所以少天喜欢自己?但是认为自己不喜欢他?摸头抱抱什么的不是很明显嗎???

叶修大大感到心很累。

“呃,那朋友不喜欢怎么会睡你朋友?人干事?”

“他喝醉了……”

“……”我靠……

“咳,要不让你朋友先去表个白?说不定就答应了呢?”

“……没答应怎么办?”

“……反正已经睡了,不表白也做不了朋友。”

“……”他说的好有道理为啥我没有想到。

“我等等就去!谢囉!”

“已经放弃装是朋友了嗎?”

“………………我靠你滚!”

“嗯,这就滚。”

“欸欸欸我就开个玩笑你先和我聊聊吧不然我自己一个坐在这也太无聊!”

“……”没有回覆

“戚,说好的粉呢居然不理偶像还偷懒去了!好无聊好……”

黄少天感到有人在后面抱住了自己。

“我来和你一起聊吧,少天?”

然后叶修看到黄少天的耳朵尖一下就红了。

fin.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