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點:有更新都是意外!没更新才是對的我!

大家好啊~大家都是成年人吧!

母語粵語繁體,但為了大家看得懂文會用普通話簡體!

主吃叶黄,邱喬( ´▽` )♡

和包子同一天出生,腦回路有点問題w

(叶黄)令大大尷尬了怎么办……我也很尷尬啊,所以为了不那么尷尬,只好上文道歉了……


咳咳,是这样的,黄少天是个叶黄文的太太……呃,大大,圈名是流木。最近他剛设计好要出本了,顺便来个抽奖什么的,然后,就尷尬了。

你问黄少天为什么要写叶黄文?那是因为黄少天的私心:叶修是直男,现实中得不到,那么至少在幻想中能和他在一起。

你问黄少天为什么不写黄叶文?黄少天原话:老叶被操的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哦,所以想象自已被操就可以哦……

恩,先不说这个。

叶修很喜欢看流木大大的叶黄文,这只有苏沐橙知道。一方面是因为叶修的私心:黄少天是直男,现实中得不到,那么至少在幻想中能和他在一起(没错这是複制的)。

另一方面是流木大大的文风……太像黄少天了,话唠又跳脱,而且,太像叶修和黄少天真实的相处模式了。

这次黄少天抽奖的内容除了本子外,还有个黄少天的画象抱枕,黄少天特意找人画的,想到自己的抱枕会被妹子抱着就很爽啊!

叶修超级想要,不能抱真人抱个像真人的抱枕也好啊!

所以回到一开始,黄少天的抽奖在w博中进行,然而,叶修就是个十年都不用w博的主啊!

结果,抽中的就是叶修的小号……

w博私聊画面:

4-15  20:29
流木:恭喜姑娘中奖~尽快填写地址和联系方式哦~-3-

4-15  20:36
流木:不过姑娘的账号很新?是小号吗?想确认下是否叶黄粉-3-
流木:方便提供xofterid吗[兔子]




4-19  22:39
流木:姑娘再不回复的话我就重新抽了哇

然后今天是4-22,黄少天在xofter发了贴打算重新抽了。

叶修看到了流木大大的贴,就顺手开了微博。

结果,抽中了。

抽中了。

中了。

了。

这就行他x 尷尬了。

叶修立刻爆了手速地在贴下留言:
不!是我抽中了!

然后又回w博回覆了自己的xofterid

黄少天看到后立刻回覆:
你不早嗦!
你这样我很尴尬!

好吧,事情大概告了一段落。

之后他们换了在q上对话:

流木:你先告诉我地址

流木:我去打游戏

这看起来是惹怒了大大啊……

忧郁小猫猫:好的

忧郁小猫猫:(地址)

流木:……

流木:呃妹子啊!收件人叶修你能收的到嗎?还有这地址……兴欣网吧?我靠妹子你是打算寄给叶修嗎???

忧郁小猫猫:告诉你个秘密,我就是叶修

流木:我也告诉你个秘密,我就是黄少天

忧郁小猫猫:我真是叶修啊!

流木:我真是黄少天啊!

忧郁小猫猫:……

好像更令大大怒了……要是他不给我抱枕了怎么办?

忧郁小猫猫:大大我不跟你鬧了,要不我们面交吧。

流木:好啊,你等着!h市对吧,就xxxxx见吧!

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然后又很他x尷尬了。

黄少天剛打完对兴欣的团体赛,偷偷溜了出去,提前在约定时间到了约好的小公园。

这小公园是叶修曾经和黄少天来过的。

“吃饭后就要散步啊像你这样吃完就打荣耀睡觉就只会长肉啊!看你那虚肥!”黄少天说着就拖着叶修走。

“哥的粉丝可比少天大大多”

“……我靠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眼看小话唠又要炸毛,叶修趕緊哄一下。

“不过少天大大的粉一个抵十万个,畢竟有我在。”

“你臉呢臉呢臉呢?要臉嗎你?本劍聖的粉可有一群妹子的!老叶你怎么抵的过十万个妹子!”

“因为她们荣耀打的没我好。”

“……靠”

黄少天看着像又被惹毛了

但叶修可没有忽略黄少天红红的耳朵尖。

黄少天到了小公园后打算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等一下,结果还没坐下,就看到叶修来了。

黄少天身边还放着个自己的抱枕呢!

叶修当然也看到了,然后也认得这抱枕,再联想起流木的文风和对话,立刻便懂了。

但坏心眼的叶修当然不打算这么容易放过黄少天。

“哟,这不是少天大大嘛,在这干嘛呢?”

“…嗨,老叶……那啥,我之前抽奖送抱枕来着…剛好那妹子在h市那我就顺道来面个交啊哈哈……”黄少天在心里给了自己十个赞

“哦……那我和你一起等吧然后一起去吃个饭?”

“……不用了吧老叶,你先回去吧我面交完了去找你吧!我提早了很多到嘛免得你和我一起等那么久!”

“没差,反正我有空。”

於是,叶修就在陪黄少天等了。

黄少天只希望那个忧郁小猫猫看到他们后不要乱说话。

“哟少天,你还隨身带着书啊,拿来装装逼?借来看看吧。”看熱闹不嫌事大的叶修又搞事了,边说边伸手去拿书。

“卧槽你等等!那是给妹子的你别拿了弄坏了你可赔不起rxgucsyk”黄少天说着便伸手去抢。

开玩笑,被叶修看到他臉都不用要了。

这时叶修就一臉調戏,挑着眉说:
“叶黄?作者流木?”

“……我靠…”

看着黄少天一臉苦恼皺起了的臉,叶修心里就想笑。

“忧郁小猫猫在此见过流木大大。”

叶修终於坦白了。

“……?!我靠!你不早嗦!你这样我很尴尬!”

然后黄少天一手把抱枕向叶修丟了过去,然后跑了。

跑了。

欸,等等!这不合套路啊!

得了,这下真的是惹怒了小话唠。

叶修想了想,又想了想,終於想到了补救方法。

当晚黄少天在q上收到了一个由叶修傳来的网址,黄少天点了进去,是一篇文篇,题目是: 令太太尷尬了怎么办……我也很尷尬,所以为了不那么尷尬,只好上文道歉了……

黄少天看到最后一句,笑了。

爱你啊流木大大

后来这篇文流木回覆了:
你不早嗦!
你这样我很尴尬!

fin.

我才不说这篇文是真人真事改篇的……
我很尴尬……

@亮吹甜白°






评论(9)

热度(120)